close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這間豆花店位於宜蘭礁溪車站附近,可說是交通超方便的

家裡沒車也能坐火車後步行約10分鐘,即可到達唷!

店面很小小的,裡面座位6~7位左右,雖說外面排隊排很長,不過消的也快(週轉率高)

這次來嚐嚐是否好吃,前一晚假日下午來,遠遠看著排隊的人可多了....

還好隔天我還算是放假,以非假日來說.......也好多人在排隊唷!

我也排了30分鐘~~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大家低的頭滑手機渡過這大熱天的等待

還是要乖乖地排隊著,就為了吃這一碗『白水豆花』,就排吧!!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▲ 白水豆花

我離這門口越來越近了,門口板子上寫著

『本店響應環保,不提供外帶餐具,若需外帶請自備容器』

當然我們兩手空空,只能是內用呀!

不過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,都需要排隊唷!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▲ 白水豆花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▲ 白水豆花 菜單

冰豆花~有三款,我們想說等那麼久了,不通通吃到,下一次還要排很久~哈哈!

所以冰豆花系列,通通來一碗~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▲ 白水豆花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55元

最近天氣熱,所以愛上粉圓系列

在家煮粉圓,耗時好瓦斯.....但『粉圓』在嘴巴好有嚼勁,又療癒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▲ 白水豆花 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 60元

這款『桃膠』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不過吃起來QQ的,口感不錯唷!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宜蘭美食❖白水豆花 ✕ 宜蘭礁溪

▲ 白水豆花 麥芽糖花生豆花 50元

這是只加了豆花、著名的花生糖粉跟少許的碎冰

配上金色碗邊跟金湯匙,真美~

豆花軟綿糖水不會過甜,搭上花生粉,品嚐起來~可真享受,都忘了剛剛在外面等待30分鐘

我一次點了三碗,通通品嚐過,真的很推唷!

不過碗還真的很巧小,我一個女生就可以一次吃三碗了(不知是我大胃王嗎?)哈哈~

 

 

❖ 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店 ❖

地點: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

電話:0968 023 785

營業時間:pm13:00~pm22:00(售完就沒了唷)週三、四休館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貝の許願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