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天阿~2021.1.16前往,竟然倒閉了

臨時到台北西門町想看看哪裡有好吃的

我知道西門町美食超級多的,看著招牌琳瑯滿目的

有時候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,而且這地區價錢也不便宜

有的CP值很低,怕踩到地雷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剛好路過這家巴菲厚切牛排,看了一下門口的目錄,感覺不貴

就試試吃看看唷!這間位於二樓唷!

走上這長長樓梯左手邊就是唷!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抵達~我都快流口水了

趕緊看看有啥好吃的吧!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菜單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菜單

這裡有排餐也有火鍋類,我們還是點排餐吃看看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雪花嫩豬排 268元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照燒烤雞 268元

價格看上去還算平價,因為在西門町附近價格都很高,東西少吃不飽

想不到這價格還有自助式吃到飽的副餐耶~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蘑菇濃湯

這裡沒有玉米濃湯,但有濃濃的蘑菇濃湯唷!

喝起來超濃的,不會喝起來水水的,我很喜歡多喝好幾杯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厚切牛排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 軟法麵包

我超推的軟法麵包,吃起來沒有像一般傳統的蒜香麵包的口感

這款麵包比較沒這麼硬,而且吃起來口感超讚的

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,才輪到我烤麵包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厚切牛排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 軟法麵包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自助式

涼拌、涼麵、 私房小菜還有好吃的烏龍麵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自助式

私房小吃會不定時更改菜色,烏龍麵要穿燙過唷!

再去另一頭加上牛肉蔬菜湯,超美味的

那蔬菜湯味道不淡,蠻濃的唷!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牛肉蔬菜湯

裡面的牛肉不是一大塊一大塊的,好吃又濃,有喝到沙茶味道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水果

現在是1月份唷!有西瓜耶!

這裡的水果,我吃了也超滿意的,每一樣都很甜

用料實在不馬乎也不偷工減料,沒有因為在黃金地段而將食材品質降低

我一連吃好幾盤,因為實在是樣樣甜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飲料區

除了一般的氣泡飲料外,還有柳橙汁跟紅茶

這兩款味道挺濃的,喝起來不會水加很多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調味區

這調味區的調味醬,我還沒有用過

因為光排餐部分,鹹度我覺得已經可以了(我是一個不在吃太鹹的人)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冰品區

雖說不是很有名的莫凡彼、哈根達斯知名品牌,但也用到小美的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冰品區

雖說只是小美的品牌,但六種口味都放滿,沒有因為光了不補

這次忘了拍他們的麵包(軟法麵包)超好吃的,跟一般自助式排餐的烤土司不同

可以來試試,這個我也愛吃很推唷!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 

這家座位不算少,想要公司聚餐也可以來這唷!

有一片隔著玻璃的座位,可以提供小公司,約20人左右的聚會點唷!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女廁所

在這吃一餐下來,我感到非常意外,因為會覺得在西門町吃東西

經常踩雷,都不是很滿意,這家我可真的很喜歡

下次來西門町,若是要吃排餐,也會選擇這一家

黃小貝&旅遊手札  台北美食❖巴菲廚房 ✕ 西門町牛排

巴菲厚切牛排 結帳單

這家有收取10%的服務費,但我還是吃得很滿意唷!推推

 

 

❖ 巴菲厚切牛排 ❖

地點:108 台北市昆明街92-1號2樓(西門町徒步區內)

停車:無提供停車

電話:02 2331 54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貝の許願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